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玩香蕉船 少年遭勾傷

香蕉船鈍鉤穿刺少年右腿。
(記者蔡宗憲攝)

香蕉船鈍鉤穿刺少年右腿。 (記者蔡宗憲攝)

2018/07/23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是屏東墾丁最受歡迎的水上活動,十五歲少年前天與家人到墾丁一處沙灘戲水,上岸過程慘遭香蕉船的鈍鉤勾進腿中,險些傷及肌肉韌帶,幸經恆春旅遊醫院緊急開刀清創,應不會影響未來正常行走。

一對姊弟前天從事水上香蕉船活動結束後,準備回到海灘上時,十五歲的弟弟被香蕉船鈍鉤勾到右腿,水上摩托車隨著海浪往前拉扯,鈍鉤竟勾進少年右腿後膝外側,一旁教練見狀連忙割斷繩索救人,由消防隊緊急送醫。

恆春旅遊醫院表示,據X光片檢查,發現少年受傷部位都在膝蓋側邊處,鉤子差一點就傷及肌肉韌帶,副院長陳明智及骨科醫師周育名,進行清創手術,目前少年恢復狀況良好。

香蕉船鈍鉤穿刺少年右腿。
(記者蔡宗憲攝)

香蕉船鈍鉤穿刺少年右腿。 (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