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批官員為黃站台 市府澄清

2018/07/23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蘇煥智昨天質疑南市府官員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站台背書,違反行政中立。蘇煥智表示,近日台南市政府協助特定參選人選舉一事甚囂塵上,最近又傳出台南市政府事務官接二連三為黃偉哲政見站台背書。除要求市政府應該嚴守行政中立之外,更要求黃偉哲與市政府後面的「大老闆」賴清德不要陷台南市政府的員工於不義,以確保選舉過程的行政中立。

市府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相關活動都是由市議員發函的開會通知,市府基於對市政規劃及推動情形進度,到場做市政相關的說明,無所謂站台和背書,「蘇前縣長真的言重了!」

市府表示,七月十七日活動是應蔡旺詮議員的開會邀請,也經主管同意參加台南設音樂廳會議的會勘,而七月十九日台南公園的活動,則是應邱莉莉議員的開會要求,當天所有出席者都經主管同意並完成公出公差的程序。在活動中,就台南公園的各項已完成的工作和未來規劃做報告。把它想成是站台和背書,背離事實太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