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山搶票 侯友宜提農發 蘇貞昌談行銷

2018/08/11 06:00

〔記者俞肇福/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二人昨天在金山短兵相接,侯友宜早上拜訪汪汪地瓜園,推出農業行動政見;蘇貞昌中午則到金山農會餐會與幹部博感情,暢談當年台北縣長任內,舉辦金山地瓜節,成功行銷地瓜增加農友收入,兩人較勁意味濃厚。

侯友宜說,農業發展應該與在地創新連動,除了農業技術不斷創新研發外,也應該結合地方觀光休閒產業;而鼓勵年輕人返鄉投入產業發展,照顧長者外,也可以改變偏鄉人口與產業。

蘇貞昌說,他來自農村,最了解農民辛苦,當年他當台北縣長時,就知道金山番薯品質最棒,但卻缺乏行銷,所以他辦了「金山地瓜節」,讓金山地瓜大大出名。未來他也要協助農民打開農產品銷售通路。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市議員高嘉瑜內訌的看法,侯友宜說「做我自己的事,把我的政見向選民報告」;蘇貞昌則表示,他希望大家都努力拚選舉,也要注意到市民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