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第3間非營利幼兒園 設北興國中

2018/08/15 06:00

明年2月開園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規劃利用北興國中校舍「中正樓」一樓,設置第三間非營利幼兒園,招收大、中、小班各一班,每班三十人,室內整修工程本週上網招標,預計十一月完工,明年二月一日開園。

將招收3班90人

嘉市府教育處副處長林喜信昨天表示,現有「小橘子」、「銀河」兩間非營利幼兒園,每月收費三千七百元到三千九百元,因應少子化,中央降低公共化教保服務的費用,一○七學年度起,家長每月只要繳交三千五百元,第三間非營利幼兒園也比照收費。

市府教育處特幼教育科長沈玉美說明,招生辦法比照小橘子幼兒園,優先入園第一順位為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子女、身心障礙幼兒、原住民族幼兒、特殊境遇家庭子女(不受戶籍地限制),中度以上身心障礙者子女(須設籍嘉市);第二順位為多胞胎(含雙胞胎)且年滿四足歲幼兒,家有同胞兄弟姊妹三人(含)以上且年滿四足歲的幼兒,須設籍嘉市;第三順位為此幼兒園或北興國中教職員工子女(不包含代理代課人員子女)。

嘉市幼兒教育學會理事長蘇東波表示,非營利幼兒園名額僧多粥少,僅少數人受惠,不過,現在還有補助家長托育、幼兒就學費用,增加更多的教育型態讓家長選擇,都很贊同。

北興國中校長張金龍說,中正樓已有五十年歷史,二○一三年曾進行補強工程,以往做為美術教室、機器人教室,未來一樓設置幼兒園的教室、休息室,外側會施作圍籬,與國中教室區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