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LamiMaMa成軍 LamiGirls力邀尬舞

九九重陽節一起嗨起來!桃園市銀髮族協會邀請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為銀髮族打造啦啦隊「LamiMaMa」。(記者李容萍攝)

九九重陽節一起嗨起來!桃園市銀髮族協會邀請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為銀髮族打造啦啦隊「LamiMaMa」。(記者李容萍攝)

2018/08/15 06:00

有LamiGirls DNA 超吸睛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運動讓銀髮族活得更開心!迎接九九重陽節,桃園市銀髮族協會與市府體育局鼓勵銀髮族外出運動,昨與Lamigo桃猿職棒隊合作,邀請LamiGirls為銀髮族打造的啦啦隊「LamiMaMa」於昨天成軍,並現場尬舞驗收近一個多月的練舞成果,一起跳出銀髮族的健康與活力!

據內政部統計,至今年七月底桃園市總人口數達二二○萬八○三五人,六十五歲以上老年人口廿四萬五三一六人,占十一.一一%,市府規劃完善的老人福利制度,老人福利預算約五十九億元,今年再創「LamiMaMa」,希望打響「桃園市第一屆銀髮族健康博覽會暨趣味健走運動會」,九月二日將號召萬人齊聚桃園國際棒球場拚健康。

LamiMaMa大陣仗 近600人報名

「LamiMaMa」已有近六百人報名,成員以銀髮族協會的跳舞班隊為主,桃猿隊為了協助這群婆婆媽媽一圓穿球衣在球場上當啦啦隊的夢,昨天捐贈一千二百件啦啦隊服贊助九月二日的活動,「LamiMaMa」現場也跟著LamiGirls陸筱晴、班班大跳桃猿隊應猿曲「桃猿功夫」,在中壢中平商圈封街尬舞、拍攝九月二日的活動宣傳影片,未來桃猿隊與協會若有活動,都會互相支援。

體育局主秘張嘉平、桃園市銀髮族協會理事長藍徐碧珠表示,首屆銀髮族健康博覽會暨趣味健走運動會,訴求銀髮族的健康照護與健康促進,「LamiMaMa」當天將進行賽前表演,創造職棒場上最高齡表演者的紀錄。

此外,桃源銀髮族協會九月九日也將在中壢國民運動中心舉辦「樂活祖父母.動出健康力」趣味運動會,安排團體、三代同樂趣味競賽,即日起受理報名,電話:0928-21439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