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延攬孫大千 陳學聖攻大數據

陳學聖稱選上2年內,要在楊梅蓋文化中心。(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稱選上2年內,要在楊梅蓋文化中心。(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15 06:00

〔記者許倬勛/楊梅報導〕換將、脫黨參選問題不斷,國民黨桃園市長選情雪上加霜,為扭轉低迷選情,黨提名參選人陳學聖勤跑固本會報,希望能抓牢樁腳,陳學聖昨透露,前立委孫大千已同意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將可激發最棒的化學效應,另也呼籲楊麗環要懂得放手,切勿一意孤行。

陳又轟楊 批她忘本

前立委楊麗環退出國民黨,傳聞將於週六宣布參選桃園市長,讓選情增添變數,陳學聖昨再度抨擊她執意參選是忘本、不懂感恩,更以「慈烏有反哺之恩、羔羊有跪乳之義」,籲她趕緊回頭。

陳學聖另透露,孫大千已點頭同意助選,孫熟悉網路大數據操作,相信能提升空戰實力、增加能見度,並激發最棒的化學效應;十六日另將公布政策白皮書首部曲,由前立委邱文彥擔任總召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