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停水夢魘 虎尾寮配水池將完工

立委林俊憲(右二)與自來水公司人員會勘南市東區虎尾寮配水池工程進度。(記者王俊忠攝)

立委林俊憲(右二)與自來水公司人員會勘南市東區虎尾寮配水池工程進度。(記者王俊忠攝)

2018/08/15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二○一六年台南二○六地震導致春節期間很多地區無水可用,雖然多數用戶逐步恢復供水,但東區少數用戶仍飽受無水之苦,尤其虎尾寮豪宅雲集,但因地勢較高,是復水最慢區域,在立委林俊憲、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與地方民眾爭取下,虎尾寮配水池即將完工,完工後停水影響更小;停水後的復水會更快,是虎尾寮鄉親一大福音。

昨天立委林俊憲邀請自來水公司第六區管理處人員前往虎尾寮配水池地點會勘。

立委林俊憲表示,在二○一六年新國會開議第一天,當時行政院長張善政率內閣團隊向國會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詢,他談到東區、安平區等地勢較高或管線末端供水問題,張善政當場同意尋覓適當地點設置配水池,後續也與張善政及當時賴清德市長一起到虎尾寮視察災後供水修復工程。

林俊憲說,虎尾寮長久以來面對停水老問題,在中央與地方合作下,把這些老問題徹底解決,虎尾寮配水池即將完工,完工後有兩大好處,一是停水影響更小;二是停水後的復水會更快,未來虎尾寮若再遇到停水,這配水池可做為虎尾寮地區緊急備用水池,再遇到天災等停水事件,配水池可在短期內提供居民用水,虎尾寮高低地區可同時復水,大幅減輕停水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