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現在流行什麼 口號短短就好

陳世凱打出「做事」的口號。(記者蘇金鳳攝)

陳世凱打出「做事」的口號。(記者蘇金鳳攝)

2018/08/16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一百多天,台中市街道已可看到不少競選看板,基於現代人不喜太多文字敘述,多以簡單口號吸引民眾注意;面對網路社群的時代,參選人更用心在網路的經營,要搶攻年輕族群。

第三選區烏日、大肚、龍井,從中山路到沙田路就出現多個參選人的競選看板,如民進黨提名的陳世凱以「做事」為口號,國民黨提名的林汝洲「你講我做」、吳瓊華的「看見努力」,強調自己問政的努力;另外,無黨籍林國佑是「平民代言人」、青年陽光黨提名的張正興則是「選用心做事的議員」,這些口號很簡單,要讓駕駛開車經過時,可以很容易記得。

參選人也很用心經營自己的社交群組,議長林士昌兒子林孟令的競選看板尚未出爐,透過LINE結合臉書,以「聽你命令」為主題吸引民眾。吳瓊華則在臉書記錄自己的各項問政成績,每逢特定假日,還會PO文解釋由來,增加網友歷史知識。民進黨提名的張家銨,因是新人,在臉書推出「認識家銨客廳會」,若民眾想要認識她,可先預約,一次大約十人,大家約好地點,她就會親自到場闡述理念,做法創新。

林汝洲打出「你講我做」的口號。(記者蘇金鳳攝)

林汝洲打出「你講我做」的口號。(記者蘇金鳳攝)

吳瓊華的競選看板打出「看見努力」。(記者蘇金鳳攝)

吳瓊華的競選看板打出「看見努力」。(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