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選舉戰鼓起 23日起參選人登記

2018/08/16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選委會昨公告,桃園市長、市議員、復興區長、復興區民代表、里長五合一選舉各項時程,廿三日至卅一日為參選人登記、十月十九日抽籤;各候選人競選活動時間如下:市長為十一月九日至廿三日,市議員、復興區長十一月十四日到廿三日,復興區民代表、里長十一月十九日至廿三日,十一月廿四日為投票日。

復興里長競選經費 可達2百萬

桃園市選委會表示,各項競選經費的上限規定已出爐,市長選舉為八○八二萬九千元,市議員為一千萬至一千一百萬元間,復興區長為六一六萬七千元,里長除復興區為二百萬元,其餘為廿一萬至四十萬元之間。

桃園市長、市議員選務由桃園市選委會負責,登記、抽籤都在選委會辦理;復興區長、復興區民代表選務由復興區公所負責,登記、抽籤都在復興區公所舉行;里長選務由十三區公所自行負責,登記、抽籤都在該區公所辦理。

楊麗環若退黨參選 藍軍分裂

在市長選舉方面,將由民進黨提名的現任市長鄭文燦與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對決,而國民黨前立委楊麗環退黨競選似乎已成定局,極可能會是分裂的國民黨對上團結的民進黨的局面。

民進黨議員選舉 將力拚25席

市議員選舉部分,國、民兩黨在十四個選區都有提名參選人,親民黨、時代力量、綠黨也在部分都會選區提名人選;國民黨力爭過半席次,但老將李雲強、李家興因未獲提名都以無黨籍參選;民進黨則評估希望衝高到廿五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