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共融遊戲場 小熊意象好萌

林口公鄰23公園特色共融遊戲場啟用,是新北市第一座以小熊意象為主題的全共融遊戲場。
(記者葉冠妤攝)

林口公鄰23公園特色共融遊戲場啟用,是新北市第一座以小熊意象為主題的全共融遊戲場。 (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16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位於林口區公鄰二十三公園(公園路舊圖書館旁)的特色共融遊戲場昨天啟用,是新北市第一座以小熊意象為主題的共融遊戲場,有二.九公尺高的多功能磨石子溜滑梯,具有攀爬、攀岩、滑梯、鑽爬、戲沙、塗鴉等玩樂功能,大小朋友都喜愛。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主持啟用儀式,他表示,公鄰二十三公園將原本的老舊涼亭與閒置空間活化利用,加入共融性遊具及特色設施,公園內也鋪設無障礙通道,方便大人、小孩及身心障礙人士遊憩。

林口區公所指出,這處遊戲場是市議員蔡淑君及仁愛里里長劉鴻橋、在地家長、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台灣身心障礙兒童權利推動聯盟等人士的爭取與討論後打造而成,最大特色是二.九公尺的多功能共融磨石子溜滑梯,並有適合親子及身障人士共玩的森林旋轉盤、挖土機、沙桌、鞦韆、水畫牆、音樂板等共融性遊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