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女拒借場地 教局女股長爆粗口

高雄女中女老師拒借演藝廳,教育局女股長飆罵「馬的!賤人」(翻攝雄女網站)

高雄女中女老師拒借演藝廳,教育局女股長飆罵「馬的!賤人」(翻攝雄女網站)

2018/08/16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十一月將舉辦音樂比賽,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前晚致電給高雄女中商借該校演藝廳,被王姓女老師以學校校慶拒絕,竟脫口飆罵「馬的!賤人」,女老師自覺委屈,在臉書PO文,還自嘲:「她可能甄嬛看太多了!」

教育局主秘︰她解釋是誤解

教育局主秘游淑惠昨表示,黃姓女股長出差未在局內上班,致電女股長,她解釋是誤解,當時以為與王老師通話結束,已掛上電話,與同事間嬉鬧的對談,意外被王老師聽到。教育局也組調查小組查明,若女股長有辱罵王老師,會提送考績委員會議處。

王老師前晚在臉書PO文指:「教育局要借我們學校場地(演藝廳),辦音樂比賽」「借的時間剛好是我們學校校慶,所以她(教育局股長)希望我們能改校慶時間。」

王老師質疑:「這是什麼自我中心的邏輯?」「借你辦一場本校無人參加的音樂比賽,要犧牲掉全校近2800名師生的校慶,還要我動全校行事曆?」

王老師掛上電話後,不敢置信女股長會爆粗口,用LINE問女股長:「您剛剛說馬的!賤人,我有聽錯嗎?」女股長連忙解釋:「我們剛剛同仁在開玩笑跟我鬧、抱歉讓你見笑了!」

王老師追問:「可是你在跟我講電話耶!」女股長回:「我們弄公文弄到精神崩潰了,所以就會鬧」。

雄女表示,昨天已與教育局達成協議,出借教育局辦音樂會時間改成十一月十五至廿四日,不會影響雄女十一月九日、十日校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