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眾爺廟請好兄弟 席開「百桌」

集集鎮大眾爺廟舉辦普度,席開「百桌」,搬出「迷你」百家宴,要宴請各地好兄弟。(記者劉濱銓攝)

集集鎮大眾爺廟舉辦普度,席開「百桌」,搬出「迷你」百家宴,要宴請各地好兄弟。(記者劉濱銓攝)

2018/08/18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農曆七月各地都在普度好兄弟,位於南投縣集集鎮的大眾爺廟,今年特別席開「百桌」,搬出「迷你」百家宴,以精湛的木藝製作袖珍桌椅,放在普度桌上相當壯觀,尤其每桌都標上姓氏,成為名實相副的「百家宴」,要邀請各地好兄弟都來吃頓好料,並保佑全鎮平安。

此次大眾爺廟舉辦普度,供桌上放滿一百張小木桌、椅,並標上一百個姓氏,代表要邀請所有的好兄弟到此享用好料,一旁還有由人偶布置的辣妹清涼秀,讓好兄弟邊吃邊欣賞餘興節目,玩得盡興。

廟方表示,「百家宴」的一百個迷你木桌、椅,都是廟內擅長木工的人員製作,花了一、二個月才完成,之後則會放上袖珍的菜餚,且都是用真正的食材製作,希望農曆七月將普度辦得圓滿,庇佑全鎮闔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