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煙火秀 熊讚掌印炫麗綻放

「台北河岸音樂季」昨晚在大稻埕碼頭施放水幕煙火,絢爛繽紛。(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河岸音樂季」昨晚在大稻埕碼頭施放水幕煙火,絢爛繽紛。(記者劉信德攝)

2018/08/19 06:00

〔記者楊心慧、黃建豪/台北報導〕「二○一八台北河岸音樂季」十七至十九日在大稻埕碼頭登場,重頭戲「水幕煙火秀」昨晚八點登場,施放時間三二○秒雖比去年還短,但首度搭配水幕秀,引起民眾好奇,水舞此起彼落,夏日夜空綻放著「熊讚掌印」、「LOVE」煙火樣式,十分絢爛繽紛,看著炫麗的煙火在空中綻放,民眾不斷歡呼,現場氣氛熱鬧又浪漫。

淡水河日前出現上萬條死魚,漂到北市大稻埕碼頭水岸,一度擔心影響活動興致,但昨已聞不太到腥味。為響應環保,河岸音樂季煙火秀減量,長度僅剩五分廿秒,但首度嘗試搭配水幕演出,「熊讚掌印」及「LOVE」煙火樣式,讓民眾看得很過癮;不過有民眾表示,水幕表演距離太遠看不到,有點可惜,所幸煙火很特別。

擔心又惹負評 陳佩琪取消看煙火

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原定陪同市長柯文哲參加河岸音樂季,疑不滿先前屢屢出席活動卻惹一身負評,下午在臉書PO文表示不會出席看煙火。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市長夫人屢遭外界質疑有「干政」之嫌,幾經考慮後決定不出席活動,避免引起外界諸多爭議。

昨河岸音樂季現場安排互動小遊戲,並準備河岸拍貼機,讓民眾玩得盡興。市府觀傳局表示,今日為台北市吉祥物「熊讚」的生日,下午三時將舉辦慶生活動,晚上則有電搖之夜,金曲最佳新人茄子蛋、唱跳歌手鼓鼓、創作才子蕭秉治等人將到場演出,歡迎民眾前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