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議員、鄉鎮市長選情初探系列報導/橫山鄉》選鄉長選議員 呈現兩強對決

2018/08/20 06:00

記者蔡孟尚/專題報導

新竹縣議員選舉第六選區範圍為橫山鄉和尖石鄉,下屆應選一席,現任議員張志弘轉換跑道參選鄉長,遭遇無黨籍政治素人彭裕文的挑戰,而他所留下的這席議員席次,則有國民黨提名的張良印和無黨籍的詹廷有參選爭取,議員、鄉長選舉都呈現一對一的捉對廝殺局面。

目前擔任橫山義交中隊中隊長的張良印曾任鄉民代表,參與多個地方性社團,耕耘基層紮實,這次獲得國民黨提名參選議員,他喊出:「年輕,活力,實踐力」口號,希望凸顯他服務家鄉的優勢,他也向選民喊出「發現地方需求」、「為鄉親爭取福利」、「促進各項發展」等政見作為他當選後為民服務的目標。

目前擔任鄉民代表的詹廷有,喊出:「中間力量,無色覺醒,橫山“有”改變,串聯美尖石」口號,他近期帶著助選團隊勤跑基層,陸續提出「改善內灣風景區停車塞車問題」、「河畔風光延伸」、「整合觀光亮點」、「打造落羽松秘境觀光」等政見。

連任五屆縣議員且曾擔任過副議長的張志弘,是藍營資深戰將,這次換跑道參選鄉長,登記爭取國民黨提名時,就有不少重量級政壇人士和社團領袖到場助陣,展現深厚人脈實力。

經商的彭裕文沒有擔任過民選公職的經歷,但他認為「清白參政,誠信待人」是他人格特質上的優勢,並喊出:「共同創造團結、和諧、繁榮、進步的橫山鄉」作為參選口號,近期已開始勤跑基層爭取鄉親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