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醫院大火頭七 賴揆致哀

2018/08/20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衛福部台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日前發生大火造成十三人不幸死亡,昨天在板橋殯儀館舉行頭七法會,行政院長賴清德、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前往致哀並慰問家屬,場面哀戚肅穆;罹難者家屬發表聲明,批評台北醫院對事發原因避而不談,補償也沒結果。對此,院方表示會繼續召開協調會,對家屬質疑暫不回應。

頭七法會中,罹難者家屬紅著眼眶或啜泣拭淚,家屬代表劉先生表示,這段時間忙著處理後事,並等待醫院說明事發原因,但在兩次的協調會中,院方對於事發原因、護理人員的人力配置等問題都避而不談,讓家屬感到遺憾與不滿。

劉先生並說,家屬對於補償措施還在討論中,與院方協調也尚無結果;媒體問他,院方是否有推卸責任?他表示,醫院只說一切都在調查中,「目前只有感受到這樣」。

賴清德拈香致哀並慰問家屬,對於媒體的提問都沒有回答,陳時中被問到補償事宜,他僅表示都在研究中。就在賴清德上車後準備離去時,一名罹難者家屬趨前陳情,要求行政單位提供家屬的聯絡窗口,陳時中答應提供聯絡方式,結束這段小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