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夢啟航 劉櫂豪自許當推手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中)準備啟航,帶領台東邁向更好的未來。(記者張存薇攝)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中)準備啟航,帶領台東邁向更好的未來。(記者張存薇攝)

2018/08/21 06:00

競選縣長短片公布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民進黨立委劉櫂豪昨天公布第一支競選縣長短片「台東夢的推手」,劉櫂豪強調,台東是我們的家,也是航向世界的起點,他會肩負起舵手的責任,帶領台東帶往更好的未來,也讓台東成為實現夢想的好地方。

劉櫂豪昨天選在台東市中華會館公布競選短片,他說,約百年前,許多人集資興建中華會館,成為聯絡感情、追求夢想的地方,而阿公劉洋也曾管理過中華會館,深具意義,二○○五年是他首度參選縣長,十三年來具備完整的中央歷練、地方深耕,走遍台東一四七個村里、一八三個部落,一切的準備都是為了與大家一起在台東這塊土地實現夢想。

他進一步說,更早以前原住民朋友以台東為出發點,將南島文化航向全世界各地,而阿公劉洋在一九一三年渡海來到台東,在台東這片新天地落地生根、實現夢想,也幫他取名「櫂」,就是船槳的意思,也有遠航、海洋的含意,「台東夢的推手 劉櫂豪」以馬蘭部落阿美族人打造古帆船航向遠方,希望驗證數千年前祖先的航海之路,他也期許自己,能夠作為台東夢的推手,肩負起舵手的責任,帶領台東啟航前行。

競選短片可上網參考:https://youtu.be/pQJQCJfqJf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