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街頭藝人甄選 即起報名

花博戶外街頭藝人表演甄選啟動,歡迎各縣市好手踴躍參加。(記者蔡淑媛攝)

花博戶外街頭藝人表演甄選啟動,歡迎各縣市好手踴躍參加。(記者蔡淑媛攝)

2018/08/22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戶外表演活動,將安排近七千場街頭藝人演出,昨舉行甄選報名記者會,強調街頭藝人表演為花博系列活動一大亮點,即日起至九月十日開放報名,歡迎全台領有各縣市表演藝術類街頭藝人證的好手踴躍參與。

甄選啟動記者會開場表演由台中市街頭藝人、捷克籍的PETR CODL,以吉他演奏鄧麗君名曲《甜蜜蜜》,這是他在歐洲各地演出時最受大家喜愛的曲目。

文化局長王志誠表示,街頭藝人表演安排於后里馬場園區、后里森林園區、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一區、豐原葫蘆墩公園第五區、外埔園區等五個區域,演出內容以「與花共舞」為主題或創作元素,廣邀全台各縣市表演藝術類街頭藝人參加甄選,帶給觀眾多元豐富的藝術盛宴。

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昨至台北市晶華酒店召開「城市×品牌國內行銷記者會」,強調台中花博和不少國際企業合作如法藍瓷、太平洋自行車等,希望透過知名企業,進一步在國際宣傳花博活動;另外也和雄獅、華航合作,規劃國外觀光客來台旅遊的行程,盼透過台中花博,帶動台灣整體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