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文旦節九月一日 登場 10柚園採果樂

麻豆文旦節九月一日登場,十家柚園開放採果樂,麻豆區公所邀大家一起來吃文旦、買文旦、玩文旦。(記者王涵平攝)

麻豆文旦節九月一日登場,十家柚園開放採果樂,麻豆區公所邀大家一起來吃文旦、買文旦、玩文旦。(記者王涵平攝)

2018/08/22 06:00

〔記者王涵平/麻豆報導〕今年麻豆文旦節九月一日登場,十家柚園開放採果樂,還有文旦展售、果雕欣賞及親子DIY等活動,麻豆區公所邀大家一起來吃文旦、買文旦、玩文旦。

公所前廣場連二天活動

麻豆區長孔慶瑤昨邀地方各界行銷麻豆文旦,她說,十家柚園在文旦採收期間都安排活動並開放採果,公所製作柚園導航地圖,方便民眾前往。

孔慶瑤表示,每年文旦節都有不一樣的創意活動,今年一連兩天在公所前廣場舉行,除有各家柚園文旦展售,更有柚子雞湯免費品嘗,柚樂園繪畫比賽作品展覽及創意果雕,加上親子闖關遊戲,有親子動手做文旦寶寶、彩繪柚子鑰匙圈等關卡,活動精彩多元。

她強調,十家柚園都是優質果農,柚園的管理相當到位,文旦的品質也一級棒,親子一起採果,體驗柚農的辛苦,共度田園休閒時光。

此外,公所也特別規劃麻豆柚遊趣輕旅行活動,帶領民眾踏訪麻豆轄區人文、產業及建築之美,在街道巷弄中慢慢體驗麻豆柚樂園的慢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