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豐鄉長選舉/捲土重來 強棒迎接素人挑戰

2018/09/15 06:00

記者王錦義/專題報導

壽豐鄉長張懷文任期屆滿轉換跑道參選第三選區縣議員,二度選鄉長的壽豐農會總幹事曾淑懿來勢洶洶,原本大家認為只會有一人登記,卻在最後一刻,已故前壽豐鄉農會總幹事、前縣議員沈錦標的兒子、美國紐約大學教授沈昌輝突然也登記參選,讓鄉長選舉出現二人競爭狀態。

年底花蓮縣五合一選舉中,壽豐鄉長選戰一度被視為選情最單純,四年前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鄉長張懷文的曾淑懿,這次在張懷文任期屆滿轉戰縣議員,以及現任議員徐雪玉持續爭取連任之下,曾淑懿捲土重來、二度以國民黨籍身分完成參選登記。由於環視黨內、黨外,在無競爭對手情形下,地方認為這次鄉長選舉為曾淑懿「同額競選」的局面。

曾淑懿表示,她在壽豐深耕超過三十八年,將以農業CEO的經驗與執行力,帶動壽豐鄉跨域整合,提高行政效率,專款專用,把壽豐鄉打造成國際農業科技、養生樂活宜居城鄉,爭取資源與建設,帶領壽豐成為縱谷耀眼的鄉鎮;也會整合資源,福利壽豐,營造政通人和、團結和諧共好的壽豐鄉!

不過,在登記截止前的最後一刻,前壽豐農會總幹事沈錦標之子沈昌輝,委託他人到公所完成登記,使得壽豐鄉長選舉成為曾淑懿與沈昌輝二人對決局勢,讓各界都相當意外!沈昌輝為現任紐約大學教授,今年暑假曾在花蓮東華大學擔任客座教授,學經歷俱優,有些人認為優秀的年輕人願意返鄉奉獻所學,是地方之福。不過,也有人看衰,認為沈沒有在基層服務過,不會得到壽豐鄉親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