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選戰 藍綠週日拚場 舉辦大型造勢

高思博將於週日合體侯友宜、韓國瑜。(記者邱灝唐翻攝)

高思博將於週日合體侯友宜、韓國瑜。(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9/15 06:00

〔記者邱灝唐、萬于甄/台南報導〕年底選戰將近,各陣營把握每一個週末假日拚場衝人氣,台南市國、民兩黨本週日恰巧都舉辦大型造勢,邀集黨內大咖營造團結氣勢。

民進黨與國民黨週日都將有大型造勢。綠營選在嘉南藥理大學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現場邀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等重量級人士衝刺選情,而立委陳亭妃和林俊憲則擔任主持人;值得關注的是,這也是市長初選後,陳亭妃首次與黃偉哲同台造勢,陳亭妃表示,無論黨如何安排,都會全力以赴。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則是首次合體同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三人將齊聚高位於東區的競選總部,強調「新台南起義,為台灣爭口氣」。

此外,無黨籍參選人們也動作頻頻。蘇煥智昨宣布成功整合地方人士,前台南縣府秘書長孫重輝、前台南市府秘書長謝世傑及前工策會總幹事王敏行都已加入團隊;林義豐用吉祥物「虧雞」、籌辦粉絲見面會吸引支持者;許忠信則提出在喜樹灣裡、九份子重劃區等地增設海上轉運站,不僅可解決停車、塞車問題,也可連結快速道路和國道,提升周邊觀光。

民進黨將於嘉藥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民進黨將於嘉藥舉辦百工百業挺改革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