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老人共餐 柯文哲找陳鴻上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知名廚師陳鴻(左)共同舉辦惜食座談會。(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知名廚師陳鴻(左)共同舉辦惜食座談會。(記者黃建豪攝)

2018/09/16 06:00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昨舉辦惜食座談會,找來知名廚師陳鴻與柯文哲同台,憑著陳鴻的師奶殺手魅力,吸引不少婆婆媽媽參加,從炒熱氣氛到做球給柯文哲宣傳市政,陳鴻也大方肯定柯文哲的老人共餐政策。柯辦表示,每週都會定期舉辦座談會,預計九月底成立婦女後援會。

昨下午登場的惜食座談會,由陳鴻先獨撐大局炒熱氣氛,鼓勵婆媽多參加老人共餐,也稱讚「感謝柯P願意將資源用在做對的事情上」,隨後邀請民眾製作鮮食沙拉,待柯文哲稍晚到場後,邀請柯試吃、猜食材,並讓柯宣傳飲食觀念、提倡廚餘減量與說明老人共餐政策。

柯文哲指出,大概四年後,北市六十五歲以上老年人口會超過廿%,不可能都靠社會局照顧,老人共餐的目的不是吃飯,而是要讓老人變成群體互相照顧,利用吃飯的機會認識,看之後要去唱卡拉OK、衛教、癌症篩檢等。

柯選發言人林筱淇指出,惜食座談會就是針對銀髮族舉辦,且由婦女部籌備,由於九月底將成立婦女後援會,這次活動算是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