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貸零利率 丁守中搶攻年輕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參加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參加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16 06:0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選戰步步逼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為了在年輕族群曝光,一邊展開網路戰,開直播聊美食和政見,並推出LINE叮叮貼圖;另一邊則積極參與年輕人聚集的活動,昨現身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向得獎學生暢談自己的青年政策。

丁守中在LINE推出Q版叮叮貼圖,以年輕人用語如「嚇到吃手手」、「森77」等詞語搭配可愛頭像;此外,丁守中也開始跟黨內年輕議員參選人在臉書合開美食直播,一邊談論自己的政策。

除了網路戰,昨天丁守中還到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卓越堂,參加由財團法人台北市中正獎學基金會舉辦的一○六學年度第二梯次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

丁守中在會場中說明自己的青年政策,丁表示,將來擔任市長後,除了設籍台北的青年學貸零利率,還會補助台北市高中職以上優秀青年一張來回機票費用,前往海外留學、遊學或壯遊,返台後則提出對台北市發展有助益的提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