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掛看板?里長被誤認搞烏龍

北區正覺里里長吳銅吉的看板照,被誤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
(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北區正覺里里長吳銅吉的看板照,被誤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 (資料照,記者邱灝唐攝)

2018/09/16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隨著年底市長及議員、里長選情加溫,台南街頭各個據點的「看板戰」也隨之開打,不僅兩黨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及高思博成為議員合照的熱門人選,綠營立委如林俊憲、陳亭妃也各有參選人掛合照,不過昨傳出「柯文哲」也來台南掛看板的烏龍誤會。

民進黨籍市議員陳怡珍最近和北區正覺里里長吳銅吉掛出聯合競選看板,未料市黨部卻接到民眾質疑,黨籍議員和「柯文哲」合掛看板?市黨部了解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里長吳銅吉稱沒柯帥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有人拿照片給他看,但不是檢舉;陳怡珍得知自己差點被誤會跟柯文哲掛合照,笑著表示,平常就和吳里長合作服務基層,不過也要謝謝檢舉人,意外讓支持者發現,原來里長有「明星臉」。吳銅吉則很不好意思地說:「我沒有柯文哲這麼帥啦!」但消息傳出後,有人會打趣地叫他市長,一下子從「里長」跳級為「市長」。

推合照看板 爭取青睞

不過,台南目前像陳怡珍、吳銅吉這樣議員及里長合掛看板的並不多,多數仍是市長及議員參選人的合照。國民黨大多是與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合照,民進黨除了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之外,與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委林俊憲及陳亭妃合照的也有,各家爭鳴,也極力爭取選票。

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推出與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右)和立委林俊憲(左)合照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推出與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右)和立委林俊憲(左)合照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議員參選人沈震東推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合照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議員參選人沈震東推出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右)合照看板。(記者邱灝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