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武嶺橋下空間活化 動土

2018/09/18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大溪區武嶺橋下空間活化工程昨天舉辦動土典禮,將打造二六七三平方公尺的活動空間,設置四座半場籃球場與一個集會所,周圍以景觀花台及圍籬網做安全區隔,也規劃夜間照明、簡單便道,連結瑞興國宅和橋下廣場,提高使用率。

市長鄭文燦出席動土典禮表示,瑞興國宅是第一代原住民族國宅,周圍環境需要改善,水務局正辦理「大嵙崁溪水與綠休閒園區計畫」,將沿著大漢溪左岸興建堤防後遷移六座電塔,由台電出資一億元、市府出資一億元,讓瑞興國宅居民的生活品質可以更好;武嶺橋下閒置空間活化,工程經費約一千兩百萬元。

鄭文燦說,市府協助部落戶籍、水、電等基本生活需求,讓大漢溪沿岸的撒烏瓦知、崁津部落不再是被遺忘的部落;與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合作,將興建從中庄到石門水庫約廿公里的堤岸防汛道路、自行車道等,也規劃設置國道三號大鶯豐德交流道,未來過武嶺橋右轉即可連接交流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