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湧泉公園水未退 民眾擅闖溺水

2018/09/18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市湧泉公園才因山竹颱風大淹水,積水還未全數退去,昨天下午泳池外的洗衣處就驚傳民眾溺水,六十二歲吳姓男子被救上岸時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及時被民眾救起,消防局救護人員急救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需進一步檢查及治療。

「有人溺水了!」位於台東市湧泉公園入口旁的洗衣處昨天下午傳出民眾驚呼聲,就在廟旁的兩名男子聽到廟公呼喊,馬上拿起竹竿將溺水已無動靜的男子撈起,救護車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溺水的吳男當時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進行搶救並送醫。

台東市湧泉公園因積水未退,台東市公所早在周邊拉起封鎖線,卻有民眾跨越封鎖線,逕自到外圍的洗衣處戲水、游泳。

協助救援的男子表示,溺水男子應是洗澡,廟公發現吳男面朝下,浮在水面上動也不動,直覺不對勁,便大聲呼救,聽到呼叫聲後,趕到現場,拿起附近的竹竿將人撈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