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家國小女排 全國5大排球賽稱霸

六家國小女排到縣府獻獎,展現她們努力的驕傲。(記者黃美珠攝)

六家國小女排到縣府獻獎,展現她們努力的驕傲。(記者黃美珠攝)

2018/09/19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六家國小發展體育有成,成軍近十年的女排隊從去年九月到今年六月,捧回全國五大排球錦標賽冠軍;成軍才一年的韻律體操校隊,也在今年的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中團體組奪冠。

校長何明星說,六家國小女子排球隊,接連參加全國永信杯、華宗盃、北港媽祖盃及和家盃比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四大盃統統摘金,出賽中華盃又奪冠,成為新竹縣第一支抱回全國國小五大排球錦標賽冠軍的隊伍。

韻律體操校隊今年也在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中表現傑出,團體組有中年級選手在棒的項目拿到第一名,高年級成隊獲季軍。首次出賽的低年級團體組在徒手項目也有第四名的表現。

個人賽部分,高年級簡鈺珈在「棒」跟「帶」這兩個單項拿到全國第三名,個人全能也是全國季軍,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