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男熱追寫情書 女警鬥智套騙招

為了取信許麗馨,Alen還上傳服務證給許麗馨看。(記者王捷翻攝)

為了取信許麗馨,Alen還上傳服務證給許麗馨看。(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19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稱Alen的「美國軍官」,用臉書向分局外事巡官許麗馨搭訕,得知許麗馨已婚,Alen仍積極追求一個月,許麗馨直覺Alen是詐騙,但想看Alen有什麼招,直到Alen傳一首情詩,內容大概說「愛上你就會害怕失去你」,結果許麗馨秒回說:「難道你不怕我是警察?」表明身分後,Alen翻臉嗆是不是在玩他,並將她封鎖,許麗馨成功組詐,也讓洋騙子得知台女不EZ。

四十多歲巡官許麗馨,七年前報考三等警察特考通過,擔任外事巡官分發到台南,有能力現場口譯,只要外賓場合,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約在一個月前,許麗馨在臉書上遇到Alen獻殷勤,直覺Alen是「愛情騙子」,許麗馨原本不想理會,回應已婚,豈料Alen照三餐示愛。

在與丈夫討論後,許麗馨先加Alen的通訊軟體帳號敷衍配合,Alen為取信許麗馨PO出軍人證,但當許麗馨要求視訊時,Alen就以「在營區要保密」為由拒絕。

Alen可能看許麗馨都沒有反應,乾脆寫起詩來,內容說「如果我看到你,我怕遇見你,如果遇見你,我怕會親吻你,如果親過你,我怕愛上你,現在我愛上你卻害怕失去你」。

寫完情詩Alen終於露出馬腳,拜託許麗馨匯錢,這時許麗馨秒回問Alen,害怕這麼多,怎麼不害怕她是警察?Alen隨即翻臉並封鎖許麗馨。

許麗馨說,一個月下來沒發現洋騙子有新招,歹徒慣用手法就是引誘單身婦女陷入愛情裡,再從中騙取財物,遇到莫名搭訕時,切記求證、求助。

Alen寫下情詩後,就開始討錢了。(記者王捷翻攝)

Alen寫下情詩後,就開始討錢了。(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