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百斤香腸被放鴿子 老闆全送弱勢

客人訂100斤的高粱酒香腸卻放鴿子,肉品老闆全數捐出做公益。
(記者陳冠備翻攝)

客人訂100斤的高粱酒香腸卻放鴿子,肉品老闆全數捐出做公益。 (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8/09/20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芳苑鄉一間知名肉品商,日前承接客人來電訂製中秋香腸禮盒一百斤,客人還指定要最貴的高粱酒香腸,預計十七日中午取貨,未料過了指定時間許久顧客仍未現身,慘遭惡作劇,老闆洪國豐來不及生氣,趕緊致電給平時關懷弱勢的縣議員謝彥慧,協助發放給弱勢團體及家庭,十八日晚間已全數發放給芳苑、二林華山基金會,王功育英及二林課照班,霸氣行善令人欽佩。

怒氣轉念行善 請議員幫忙分送

洪國豐表示,日前有客人來電表示要訂購一百斤的高粱酒香腸,預計十七日中午拿貨,但是等了快二個小時都沒有人來取貨,回撥電話,卻發現對方電話已暫停使用,被騙時當下很生氣,後來轉念一想中秋節快到了,應有很多弱勢家庭需要,立即致電給縣議員謝彥慧與二林鎮婦女會幫忙分送給弱勢。

高粱酒香腸比一般貴近一倍

謝彥慧表示,高粱酒香腸每斤訂價比一般香腸貴近一倍,老闆原可留下繼續販賣,卻大方捐出做公益,霸氣行善的精神令人欽佩,當日拿到香腸後,裝成每袋一斤裝約十二條香腸,分別送給芳苑、二林華山基金會,王功育英及二林課照班,約有七十戶獨居老人與弱勢家庭受惠。

縣議員謝彥慧團隊與二林鎮婦女會,將愛心香腸送給當地教會課照班。(記者陳冠備翻攝)

縣議員謝彥慧團隊與二林鎮婦女會,將愛心香腸送給當地教會課照班。(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