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樹林頭夜市標租 3年778.6萬

新竹市樹林頭夜市成功標租,將由新承租業者與攤商重新議約。(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樹林頭夜市成功標租,將由新承租業者與攤商重新議約。(記者洪美秀攝)

2018/09/2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府產發處表示,位在鐵道路與東大路的樹林頭夜市,經招商兩次,採評選方式,已確定有新承租業者接手,市府已與業者完成議約程序,三年、租金約七百七十八.六萬元,業者近期內整理後重新開放,除維持原有夜市功能,市府也要求承租業者要符合衛生、安全和交通維護等功能,讓市民開心逛夜市。

近期整理後將重新開放

市府產發處表示,竹市原本的後站與樹林頭兩大夜市,因先前的承租業者違約在先,市府農曆過年後進行樹林頭夜市的後續招商作業,經上網公告,第一次採最高標,但後來廢標,此次採評選方式,有四家業者投標,已有新的承租業者得標。

攤位將從250攤規劃為300攤

產發處市場管理科表示,樹林頭夜市新的得標廠商,市府與其合約為三年,三年租金約七百七十八.六萬元,每週兩天可做夜市使用,樹林頭夜市總面積約兩千四百一十坪,現有攤位為兩百到兩百五十攤,未來攤位規劃為三百攤左右,相關攤商租金,將由新得標廠商與攤商另訂。

產發處表示,樹林頭夜市的土地原是國防部荒置土地,後改為停車場使用,由市府代管,市府活化停車場空間,五年前規劃為樹林頭夜市,現階段由市府依停車管理辦法收取停車格租金,未來新承租業者接手後,將維持每週兩天的營運時間,並由新承租業者公告新的營運時間。

產發處表示,樹林頭夜市這幾年來的營運狀況不錯,人潮不少,因此仍維持夜市使用,至於後站夜市的場地,市府已收回並恢復原本的停車場停車使用,不再做夜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