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杏壇之光 表揚295位教師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頒發獎項給獲獎教師。(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頒發獎項給獲獎教師。(記者許倬勛攝)

2018/09/20 06:00

〔記者許倬勛/平鎮報導〕市府教育局昨在平鎮圖書分館舉辦「杏壇之光」教師節表揚大會,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二九五位教師時表示,市府會持續投資教育,讓教育力量、夢想多一點,讓教師的壓力、負擔少一點。

鄭文燦頒獎給服務屆滿四十年資深優良教師八名、桃園市師鐸獎得主十九名、中小學及幼兒園優良教師二三一名、公私立高中職資深優良教師十四名、杏壇新星獎十二名及優良特殊教育人員十一名。

獲得中小學優良教師的桃園區大業國小張菁讌設立「熱血小英桃」平台,利用網路資源,讓全市英語教師分享教學經驗;中壢區龍岡國小教師鍾孝昇在校內成立「動物保護社」,透過收養流浪動物,讓學生們從餵養等過程學習尊重生命,是學生眼中的愛心動物園長。

鄭文燦說,教育是偉大志業,擔任教師的第一天,就是不斷接受挑戰和學習的開始;教育不只是訓練,而是啟蒙、導引、對話,其價值無法估算,且過程像「石磨心」承受各方壓力,獲獎教師仍保有熱情與初衷,是所有教職人員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