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竹東幼兒園 規劃增建12班教室

2018/09/20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邱鏡淳昨天和教育處長劉明超到縣立竹東幼兒園會勘,指示著手進行園區後方相關地目及土地使用確認,規劃新建十二班教室,預計年底前完成規劃設計的發包作業。

年底前完成規劃設計發包

新竹縣政府表示,竹東鎮現有兩所公立幼兒園,分別是十二班新竹縣立竹東幼兒園和十三班的竹東鎮立幼兒園中興所,但由於竹東地區人口逐年增長,想進入公立幼兒園就讀的孩子越來越多,都須經由抽籤決定入學。

目前有12班330名幼童就讀

邱鏡淳說,縣立竹東幼兒園目全園三百三十名小朋友,他經常接獲地方民眾反映說名額不足,所以昨天到現場會勘,希望能夠找到適合的用地來增建教室,如果確認土地使用不成問題的話,教育處會儘速展開規劃設計部分的招標作業,希望能夠趕在年底前就發包,好讓更多的小朋友也能入學。

邱鏡淳也說,他希望除進行硬體設施的規劃,也可以和清華大學等相關教育系所策略聯盟,在徵求家長及導師的意見及需求後,導入英文班、音樂班、繪畫班等相關課程,讓竹東地區幼兒以後也能夠全方位、適齡適性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