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發表影片 重申反深澳電廠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重申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但影片中,電廠排放黑煙被台電質疑「明顯是移花接木」。(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重申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但影片中,電廠排放黑煙被台電質疑「明顯是移花接木」。(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20 06:00

〔記者邱書昱、葉冠妤、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發表「同一片天空」影片,重申反對深澳燃煤電廠的立場。他也和板橋區市議員曾煥嘉共同造勢,表示過去七年多積極興建國民運動中心、公共托育中心、托老中心等,都是他親自會勘地點及動工興建。

有關對手蘇貞昌再批侯友宜日前的發言不尊重女性,侯回應說,他絕對沒有不尊重女性的意思,而是「憨慢說話」;侯辦新聞組副組長徐維遠澄清說,侯友宜在記者會詢問女性幕僚對於社區共乘的看法,這與長相毫無關係,不知老縣長為何會有奇怪的聯想。

侯友宜表示,歐洲將於二○二五年停建燃煤電廠,讓孩子擁有自由呼吸的天空,但台灣疼惜孩子的方式卻是被迫戴上口罩,民調顯示有近六成民眾反對深澳電廠,僅約兩成贊成,「我跟市民站在一起,希望老縣長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他還與現場的親子戴上黑口罩,喊出:「放心呼吸,拒當『口罩人』!」

侯友宜昨天上午在議長蔣根煌等人陪同下,到新莊運動公園向晨運的民眾拜票,獲得熱烈支持;中午拜訪林口農會家政班,表示選舉不應該是「相罵」的口水戰,會用正向的力量端出好政見;另外,某知名美髮業者昨天在永和區國父紀念館舉辦義燙義剪,侯也到場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