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傳處長辭職 屏東縣府:不影響台灣燈會

二○一九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行,目前籌辦進度正常。(記者羅欣貞攝)

二○一九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行,目前籌辦進度正常。(記者羅欣貞攝)

2018/09/20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兼發言人黃建嘉因錄音風波下台,由於他擔任明年台灣燈會專案辦公室主任,燈會籌辦進度是否受到影響引發關注;縣府祕書長邱黃肇崇強調,燈會籌辦進度不會延宕。

明年台灣燈會將於二月十九日至三月三日舉行,縣府去年十二月成立「二零一九台灣燈會執行委員會」,由縣長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各局處分設十九個工作小組,今年三月「台灣燈會專案辦公室」正式掛牌,由當時的觀傳處長黃建嘉擔任辦公室主任,副處長黃國維為副主任。

原觀傳處副處長黃國維於九月十日接下縣府新成立的交通處處長一職,觀傳處副處長遺缺還沒有補上,如今處長又因風波下台,新任觀傳處長高吉發任期雖於昨天生效,因請假無法立即接手。

縣府祕書長:局處各司其職

規模逾三億元的台灣燈會籌辦事務千頭萬緒,處長下台引發震撼;祕書長邱黃肇崇昨天說明,燈會由各局處各司其職,目前都緊鑼密鼓進行中,進度會議定期召開,目前一切順利,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影響進度。

明年台灣燈會適逢卅週年,主燈區將設於屏東東港大鵬灣,規劃打造主題樂園式的燈會饗宴,另於東港鎮設置「小鎮燈區」,屏東市則擴大辦理綵燈節及增加眷村燈區,需要一萬名志工加入燈會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