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湯溫泉季玩谷關 7款溫泉便當招客

台中谷關好湯溫泉季系列活動,觀旅局在市府舉啟動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谷關好湯溫泉季系列活動,觀旅局在市府舉啟動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8/09/21 06: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府十月將舉辦「好湯溫泉季」,嚴選在地食材推出七款不鏽鋼溫泉便當,主廚展現好手藝,菜色多樣,價格一百二十元至二百元不等,觀旅局長陳盛山昨天說,家庭人數少就享用便當,再叫一盤菜、鱘龍魚湯,旅遊、美食一次滿足。

台中谷關好湯溫泉季自十月一日至十一月卅日舉辦,觀旅局表示,今年以溫泉便當為主軸,邀請全國大飯店主廚李坤昌擔任代言人,由在地飯店或餐飲業者結合當地農特產,推出平價便當,昨天在市府舉行啟動記者會。

李坤昌表示,溫泉便當注入養生保健概念,輔以花卉多彩視覺享受,米食以五穀飯、紅藜飯、薑黃飯為底,也運用不同顏色的蔬果入菜,讓花博意象的溫泉便當色彩繽紛,讓人食指大動。

陳盛山說,十月六日還要舉辦精彩嘉年華活動,邀請台中姊妹湯日本青森縣溫泉區及北海道登別溫泉區等貴賓參加,現場製作「青森蘋果派」提供遊客品嘗,要用美食、溫泉、生態、農業、糕餅吸引國際觀光客停留台中更久。

觀旅局表示,為鼓勵登山愛好者造訪谷關七座知名山岳,當天活動也安排「谷關七雄完登頒證儀式」,提供在地的烤大豬、白冷冰棒、原民麻糬等「原民美食」,讓遊客免費品嘗,並盛大舉辦「谷關浴衣遊街」活動。

觀旅局指出,溫泉便當以不鏽鋼餐盒盛裝,刻有溫泉LOGO及吉祥物「貝圖努乎(泰雅族語betunux)」圖騰樣式,遊客只要憑十月五日及六日在谷關消費滿一千元的發票或收據,就可在會場兌換一組,限量二百組,換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