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國市場慶2週年》盧秀燕指被擋上台 林佳龍斥抹黑

建國市場昨天慶祝成立2週年,市長林佳龍(中)受邀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建國市場昨天慶祝成立2週年,市長林佳龍(中)受邀出席。(記者廖耀東攝)

2018/09/21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建國市場昨舉辦成立兩週年慶生與中秋節促銷活動,市長林佳龍應邀到場,同一時間到市場拜票的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卻說,市府舉辦的活動,主辦單位「不方便讓我上台」。對此,建國市場管理自治會長蔡鈴欽說,自治會已告訴盧,市場辦活動時來拜票,時間不恰當,希望改期,「她知道禮貌上應該如此」;林佳龍則認為,盧秀燕上述說法,又是抹黑之詞,「個人要造勢,儘量不要喧賓奪主」。

建國市場昨舉辦「二週年慶暨中秋佳節購圓滿行銷活動」,盧秀燕等人到市場拜票,但未進入會場,她說,「這是市府辦的活動,我們原想共襄盛舉、參加活動,但主辦單位卻告訴我們,不方便讓我上台」,她認為「不勉強」,就直接到市場拜票。

自治會︰拜票時間不恰當

針對不能上台之說,蔡鈴欽回應說,市場自治會是這場活動的主人(主辦單位),他告訴盧秀燕,昨是市場慶生大日子,在市場辦活動時造訪,時間「真的很不恰當」,希望盧能尊重市場自治會,改期再來拜訪,「她(盧秀燕)知道禮貌上應該如此」。

林佳龍則說,市府不讓盧秀燕上台之說又是抹黑之詞,「個人要造勢,儘量不要喧賓奪主」,這是建國市場自治會辦的活動,盧秀燕造訪拜票之舉「稍微比較粗魯」,許多民意代表常於過年過節來建國市場拜訪,會特別注意不要影響店家生意,昨天活動「我想還是要尊重主辦單位」,蔡會長曾向他反映心聲,他希望各界「儘量尊重主辦單位」。

盧秀燕(右)昨天於建國市場辦活動時來拜票,並指主辦單位不讓她上台。(記者廖耀東攝)

盧秀燕(右)昨天於建國市場辦活動時來拜票,並指主辦單位不讓她上台。(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