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好行隨行音樂 票選送好禮

2018/09/2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推廣台灣好行(景點接駁)旅遊服務,市府推出「跟著耳朵去旅行」票選音樂送好禮活動,即日起至十月十一日,民眾可上網票選最適合在搭乘桃園台灣好行時聆聽的歌曲,就有機會獲得不鏽鋼吸管組;市府觀光旅遊局也將於十月廿七日下午三點在慈湖遊客中心舉辦「車廂音樂會」,邀請Fann芳怡、Cliff克里夫、Control T現場演唱,歡迎民眾參加。

提供票選的音樂曲目分別是Fann芳怡演唱的「not so bad」、「China doll」,Control T演唱的「不是夕陽美景」、「海浪」與Cliff克里夫演唱的「有一個地方叫故鄉」、「吹過島嶼的風帶我回家」,民眾參加票選就有機會獲得不鏽鋼吸管,每人每天可於各組別投票一次。

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票選的歌手各具特色,Fann芳怡是療癒創作女歌手;Cliff克里夫擅長「唱遊」創作,在台灣各地旅行、交流、歌唱,挖掘土地與人們的故事;Control T為桃園的新興創作樂團。三人各具特色,民眾只要搜尋「參加票選—桃園台灣好行車廂隨行音樂票選」,進入網站後點選自己喜歡的歌曲即完成票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