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玻璃藝術節 光動為主題

2018/09/21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兩年一度的新竹市玻璃設計藝術節(原新竹市國際玻璃藝術節),廿九日起在新竹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與風livehouse登場,持續到十月七日。新竹市文化局長廖志堅說,以「光動LIGHT- DRIVING」為策展主題,有廿多組跨世代、跨領域設計師、攝影師、建築師參與,連結在地生活與文化。

策展人王耀邦說,新竹玻璃設計藝術節結合在地工廠與企業、民間農林與風土,呈現出玻璃的多樣性與未來感,除有靜態展覽和動態表演,也會展出「金玻獎玻璃藝術暨設計應用創作比賽」的得獎作品,今年共十五件入選作品,除單一媒材類、複合媒材類,首度增設工業設計類與新秀獎。

在風livehouse展場規劃六個展區,結合玻璃與光的特性,並有建築大師簡學義的戶外藝術裝置,假日還有舞蹈、音樂、DJ、藝術表演,有如一場玻璃音樂藝術饗宴。此外,整修後的玻璃工藝博物館,視覺通透,全新的當代藝術空間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