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縣鄉鎮市長選舉 大同、南澳鄉選情分析》 大同同額選舉 南澳3人挑戰現任

2018/09/21 06:00

記者江志雄/專題報導

宜蘭縣大同及南澳鄉是縣內「唯二」的原鄉,下屆鄉長選舉,大同鄉只有國民黨提名的鄉代會主席何勝立登記參選,幾乎已宣告當選,南澳鄉則有四人角逐,競爭相當激烈。

大同鄉長陳成功兩屆任期屆滿,原本傳出有兩人出馬競選,最後僅何勝立登記,形成同額選舉,何勝立出身四季村,連當兩屆主席,因處事圓融,頗得人和,又積極配合鄉公所施政,這些年來全鄉走透透,喊出「建設大同」,不僅求當選,還要衝高得票數,擴大民意基礎。

南澳鄉長選舉四選一,無黨籍現任鄉長薛秋花競選連任,國民黨提名金洋國小校長李勝雄,豊張述、嵬浪.斗力Wilang.Toli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唯一女性參選人薛秋花,具有現任優勢,喊出「莫忘初衷,清廉執政」訴求,李勝雄有國民黨基層組織動員拉票,以「繁榮南澳,藏富於民」當主軸,豊張述四年前參選南澳鄉長失利,這次捲土重來,主張「改變現狀,翻轉南澳」,三十六歲的嵬浪.斗力Wilang.Toli,是四名候選人中最年輕,以「改變南澳」口號全力催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