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選舉民調滿天飛 陳其邁、韓國瑜各自解讀

韓國瑜發表競選主視覺Logo,左為設計師。(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發表競選主視覺Logo,左為設計師。(記者葛祐豪攝)

2018/09/21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選舉倒數六十五天,各家民調滿天飛,民進黨陳其邁陣營以台灣世代智庫昨天發布的民調,指仍領先國民黨韓國瑜十.八%;韓國瑜則表示,這禮拜公布的民調,都在誤差範圍之內,也就是三%左右。

根據台灣世代智庫昨天民調,陳其邁支持度四十一%,領先韓國瑜的三十.二%,兩人差距十.八%;蘇盈貴支持度二.五%,璩美鳳○.四%,另有二十五.九%民眾尚未表態。

看好度方面,看好陳其邁當選的市民佔五十五.九%,二十三.九%民眾較看好韓國瑜。這份民調是台灣世代智庫委託大社會民調中心執行,於九月十九日晚間訪問,成功訪問一○七九位成年人,抽樣誤差為正負二.九八%。

陳其邁強調,民調起起伏伏,只是參考依據,他會繼續努力,自己內部也做民調,他保持穩定領先。

韓國瑜昨天發表競選主視覺Logo,是高麗菜搭配斗笠,他說自己是賣菜出身,君子不能忘本。針對他與陳其邁近來的民調趨勢,韓國瑜表示,他認為這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陳其邁強調,民調起起伏伏,只是參考依據。(記者葛祐豪攝)

陳其邁強調,民調起起伏伏,只是參考依據。(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