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三重拜票 蘇貞昌金山掃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到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到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2018/09/22 06:00

〔記者葉冠妤、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一早到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票,他說,菜市場和果菜市場規模不同,但氛圍、感覺都一樣,大家都認真打拚不怕苦。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則前往金山、萬里市場拜票,強調要讓金山、萬里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侯友宜說,很多他的鄉親好朋友都在這裡做生意,把蔬菜運到這裡,靠運銷市場賣個好價錢,他閒時也常常來,這次則是來拜票,希望好朋友們給他支持。

侯說,自己就在菜市場長大,雖然市場規模不同,但氛圍、感覺都一樣,大家都很樸實,認真打拚不怕辛苦,這就是菜市場好朋友的精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前往金山、萬里市場拜票,爭取在地民眾與攤商的支持,受到大家熱情迎接,蘇貞昌也把握機會宣傳老人假牙、專用垃圾袋降價等政見,強調要讓金山、萬里的好被更多人看見。

蘇貞昌投入下屆新北市長選戰以來,每個月都會到金山、萬里拜票,昨天是他第六次拜訪金山及萬里地區,緊握每一位民眾的手尋求支持。金包里鴨肉老闆一看到蘇貞昌,二話不說送上三盒鴨肉,要幫蘇貞昌補元氣,繼續加油衝衝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金山、萬里尋求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金山、萬里尋求支持。(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