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德秋節烤肉 瓦斯罐爆炸3傷

仁德傳出社區烤肉活動,發生瓦斯罐爆炸傷人意外。(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傳出社區烤肉活動,發生瓦斯罐爆炸傷人意外。(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9/22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仁德區昨晚一場社區中秋節烤肉活動,傳出瓦斯罐爆炸意外,三位阿嬤遭噴飛的金屬器物擊傷手腳,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這起意外在昨晚近七時發生,爆炸地點在仁德區二空新城,現場有六十六歲、七十歲、七十二歲等三位阿嬤疑遭噴濺的鐵罐和燒烤物品擊中,手腳分受擦傷、鈍挫傷,緊急送醫。

現場是和愛社區發展協會舉辦的中秋晚會,民眾使用卡式瓦斯爐進行燒烤,疑因受熱太久,鐵皮遭熔、破損,造成瓦斯外洩引發爆炸。鐵罐炸裂後噴出,周邊物品跟著飛濺,三人躲避不及遭擊傷。

由於烤肉是民間中秋節重要活動,消防隊呼籲使用瓦斯罐等器具時,要先注意有無破損,切勿太靠近火源,以免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