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扮小偷 警犬死咬不放

警犬「忍者」不聽口令,在會場旁仍死咬扮演小偷的員警手臂。
(記者張瑞楨攝)

警犬「忍者」不聽口令,在會場旁仍死咬扮演小偷的員警手臂。 (記者張瑞楨攝)

2018/09/23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太猛了!市府、市警局與南屯區十三個守望相助隊,廿二日於萬和國中舉辦「守望相助工作示範觀摩」,卻發生少見的插曲,警民追捕小偷的示範中,咬捕犬「忍者」可能太興奮或太投入,竟死咬扮演小偷的警察手臂,員警只好將牠拖離會場,在會場外脫下防咬的大衣給牠咬,才得以脫困,如果沒有大衣,員警的手臂可能已被咬斷。

這場示範包括守望相助隊員指揮交通演練,還結合花博的場景,最受矚目的還是警犬隊的狗兒,演練花博會場被人安置炸彈,警犬順利找出爆裂物位置,另有警犬協助警察、守望相助隊員查緝毒品與逮捕小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