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動藝術品 65部骨董車齊聚竹市

「Viva Retro 2018台灣.新竹經典車會」即日起至22日在竹市舊城區7大古蹟群展出。(記者王駿杰攝)

「Viva Retro 2018台灣.新竹經典車會」即日起至22日在竹市舊城區7大古蹟群展出。(記者王駿杰攝)

2018/09/23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二○一八Viva Retro 台灣.新竹經典車會,昨天在古蹟密集的新竹市舊城區舉辦巡禮活動,六十五部加起來兩千五百三十四歲的骨董車超吸睛。今天經典車將從兒童探索館後方停車場集結出發,巡繞整個新竹市,一場精彩的動態車展讓民眾一飽眼福。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新竹市舊城區內有多達六十一處古蹟與歷史建築,見證這個城市的發展,經典車會在此舉辦最適合不過,讓新竹市不僅有如古蹟博物館,更充滿移動的藝術品,今天經典車將駛進新竹市各地。

活動發起人、迪特博瑞公司創辦人蘇柏瑞昨天與林智堅一同乘坐全台最高齡可動經典車一九二六雪佛蘭入場。

林智堅隨後揮旗發車,一部部經典車從州廳(市府)前廣場出發,沿著美術館、護城河,繞經東門圓環,骨董車與古蹟相互輝映。

林智堅也搭上骨董車發展協會會長曾國棟的愛車賓士一九○SL敞篷車,親自體驗「當經典遇見歷史」,並在東門圓環和民眾一起賞車、拍照、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