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串聯漁港特色 蘇貞昌拚打造「新北126」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記者葉冠妤攝)

2018/09/23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到八里渡船頭直播掃街,表示要串聯全市二十八個漁港特色,打造「新北一二六」(新北海岸線一二六公里),吸引全世界的遊客,讓新北變得更精采。

另外,蘇貞昌還到三重區大同南路市場拜票、拜訪一貫道崇正基金會,晚上參加順天聖母臨水夫人陳靖姑國際文化節活動,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紛紛「攔截」要求合影、高呼凍蒜,也有攤商送豆乾象徵「做好官」、鳳梨象徵「選票旺來」,蘇貞昌在綠營的三重票倉展現高人氣。

對於對手侯友宜的「同一片天空」影片,用國外的污染畫面來宣傳反深澳燃煤電廠,蘇貞昌再批造假欺騙,痛斥這樣的選舉手法非常不好,呼籲選民用選票來唾棄、制裁。

中秋節快到了,蘇貞昌也錄製逗趣的語音祝賀廣播,他用幽默的口吻說,「Everybody大家好,哇係蘇貞昌,就是衝衝衝,中秋節到了,大家都會有個內心小劇場,最怕蛤仔搞自閉、肉裝熟,親朋好友共同完成一件事很快樂,我也要跟新北市民共同完成一件事,要讓新北改變,更新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