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拔河 景美聯隊奪6金

景美女中聯手師範大學參加南非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在「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項目獲得冠軍。(台北市景美女中提供)

景美女中聯手師範大學參加南非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在「U23女子500公斤錦標賽」項目獲得冠軍。(台北市景美女中提供)

2018/09/23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景美女中與台灣師範大學遠赴南非參加二○一八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昨在U23女子五百公斤錦標賽獲得冠軍,景美師大聯隊勢如破竹,接著在女子五四○公斤錦標賽再度奪金,成功延續二○一六年勇奪六金的紀錄。

U23參加隊員年齡須介於十八至廿二歲,景美師大聯隊昨下午四點在U23女子五百公斤錦標賽出戰瑞士、南非、瑞典、德國,以全勝成績挺進準決賽,再以二比○強壓德國隊,進入決賽;決賽第二局,一度被勁敵南非隊拉到距離中心線只差十公分,但隊員發揮韌性,最終以二比○摘下金牌。

教練施昭伃說,第二局一開始,南非突襲採取強攻破壞節奏,使得腳步沒有支點,只剩十公分即過致勝點的時候,隊員抓到契機統一節奏,發動反攻,取回勝利。施強調,戰術相同時,比的就是臨場戰術執行確實與平日訓練強度,「我們贏得不僥倖!」

晚間八點進行女子五四○公斤錦標賽,聯隊以二比○全勝之姿挺進準決賽,決賽迎戰瑞士的這場硬仗中,第一局獲勝,第二局滿三犯判敗,關鍵第三局隊員全力奮戰,最後以二比一奪金。

景美師大聯隊在U23混合組五六○公斤公開賽、U23女子五百公斤公開賽、女子五四○公斤公開賽,均拿下金牌,還成功衛冕女子五百公斤錦標賽冠軍,加上昨日兩場錦標賽奪冠,共斬獲六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