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災體驗 四隻蛙吉祥物受歡迎

防災蛙系列吉祥物深受歡迎,大小朋友爭相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防災蛙系列吉祥物深受歡迎,大小朋友爭相合影。(記者吳俊鋒攝)

2018/09/23 06:00

〔記者吳俊鋒/永康報導〕永康區公所昨舉辦防災體驗活動,適逢中秋連續假期首日,吸引親子參加,現場也結合當地精神,推出了四隻蛙系列的吉祥物,造型可愛,大受歡迎。

活動在永康社教中心舉行,包含防災書展、防災影片欣賞,還有以居家抗震為主題的防災體驗區闖關等單元,家長們專程帶著小朋友參加。

體驗區透過道具的製作,採模擬情境的方式呈現,包含固定家具、準備緊急避難包的居家抗震重點,以及遠離冰箱、關掉瓦斯爐的廚房抗震要領,還有趴下、掩護、穩住的抗震保命三步驟等,小朋友排隊演練,寓教於樂。

四隻防災蛙吉祥物看板,各有在地精神的代表意象,分別是永保安康的站長蛙蛙、三崁店的生態蛙蛙、藝陣的文化蛙蛙,還有工業區轉型的鋼鐵蛙蛙等,小朋友爭相合照,人氣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