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德正神生日宴 30尊神明共享

關廂境廟舉行福德正神祝壽祭典,邀集嘉邑城隍廟等神明齊享神明宴。(記者王善嬿攝)

關廂境廟舉行福德正神祝壽祭典,邀集嘉邑城隍廟等神明齊享神明宴。(記者王善嬿攝)

2018/09/24 06:00

〔記者王善嬿、林宜樟/嘉義報導〕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也是福德正神誕辰,嘉義市中央第二商場內關廂境廟,舉辦福德正神祝壽祭典系列活動,邀請嘉邑城隍廟、嘉市大天宮等三十尊神明,同桌享用「神明宴」,晚上七點由一百二十名信眾提燈遶行國華街、垂楊路、文化路及中山路,為地方祈福。

嘉市關廂境廟祝壽

文化里長兼關廂境廟主委陳淑娥表示,近日查看晚上的廟內監視錄影畫面,在樓梯間出現如壽桃的彩色光暈,白天畫面則恢復正常。

不過,攝影師洪年宏認為,一般攝影會有光斑或者有光暈開,與鏡頭的解析度、現場光線有關,如現場昏暗、照明不足,鏡頭解析度又不夠,就會出現此情形。

嘉邑北安宮由信眾認捐贊普品約五百份,由市府轉贈弱勢家庭;嘉邑南門保南境福德正神廟明天上午八點舉行祝壽典禮;新港奉天宮今早十點舉辦開台媽祖契子女中秋回宮團圓祈福典禮,將團拜誦經讀疏。

嘉義縣東石鄉御龍宮近年在廟前設置「五行七星人車平安橋」,過年時讓人車通行祈安,但每年拆裝耗工,加上橋下在建廟時就有安放七星燈,今年廟方決定「化暗為明」,拆除鐵架等,在橋面裝上夜間會發光的七星燈,今天中秋節點亮,仍可讓人車通行,每天都通過七星平安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