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芳拜票 蘇貞昌盼支持會做事市長

對民進黨今年不辦黨慶,蘇貞昌(右)說,今年因為選舉,大家已經開始站台、授旗等,分開在各地,希望大家一起來加油,讓民進黨贏得更多選民的支持,爭取更多服務的機會。(記者林欣漢攝)

對民進黨今年不辦黨慶,蘇貞昌(右)說,今年因為選舉,大家已經開始站台、授旗等,分開在各地,希望大家一起來加油,讓民進黨贏得更多選民的支持,爭取更多服務的機會。(記者林欣漢攝)

2018/09/24 06:00

〔記者林欣漢、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成立瑞芳區競選總部,並到瑞芳市場拜票、在九份老街直播,沿途受到熱情歡迎。他請求民眾支持會做事的市長,只要有好的建設,遊客就會源源不絕,他一定會讓新北更新更好。

蘇貞昌宣傳垃圾袋降價、擴大補助老人裝假牙等政見,強調要以當年建設「黃金博物館」的魄力來建設瑞芳,不讓瑞芳因偏遠而被忽略;他也提出設原住民集會所、節慶返鄉專車及補助車票、原住民射箭比賽等政見。

在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指侯友宜沒什麼經驗,蘇貞昌曾任兩屆台北縣長、行政院長,「誰做得比較好,用膝蓋想也知道。」余天並說,「新北贏,全台灣就贏。」蘇貞昌比他年長一歲,但體力很好,四處掃街走透透,他曾問蘇「在家含飴弄孫不好嗎?」蘇回答「為了新北市民要全力打拚」,責任感非常強。

另外,蘇貞昌也推出新文宣,競選團隊以「蘇貞昌二.○」要打造「新北二.○」概念,推出「分區政策文宣」,在不同區域、顏色的紙卡上寫著區域名稱,並提出區域發展政策,結合廿九區特色打造「網美打卡點」,例如「鶯歌文藝復興」、「蘆洲新新北切仔麵」、「樹林衝衝衝列車長」、「新店划龍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