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灣交流道南下出口 擬增右轉匝道

2018/09/24 06:00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中秋連續假期第二天,許多民眾趁好天氣外出遊玩,但就怕遇上大塞車,代理市長李孟諺昨前往南門路與府前路口及大灣交流道視察,了解易壅塞路段實際情況。其中,為紓解大灣交流道南下出口車潮,市府將研擬增設右轉匝道,讓未來進入市區車流能更加順暢。

李孟諺表示,中秋連假預期會有許多返鄉及外出遊玩的人潮、車潮,感謝市警局、交通局人員犧牲假期,協助指揮交通。尤其永康又有兩個重要的交流道需要疏導,無疑增加警方在勤務上的負擔,除表達謝意,也提醒員警執勤時要適時補充水分。

紓解車潮 減少受紅綠燈影響

李孟諺提到,大灣交流道南下出口車潮在通往台南市區時,多半會受到路口紅綠燈影響,進而壅塞回堵,後續會請交通局評估,研擬增設右轉專用匝道,比照仁德交流道的方式,減少出口車輛受到紅綠燈影響。

大灣交流道全線在二○一六年通車,分散永康、台南交流道之交通負荷,主要希望紓解市區道路的交通壅塞情況,如今轉往市區的車流又受到紅綠燈影響,李孟諺指示,若專用匝道可行性評估通過,即會辦理都市變更計畫及用地取得,讓未來通往市區的車流更順暢。

南市警局指出,中秋連假期間全市規劃一百八十處交通崗,動員一千四百廿位員警、義交協助指揮交通。此外,警方也隨時監看高速公路沿線監錄系統,機動性調整勤務,掌握各類路況處理,減少車潮堵塞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