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第二行政園區規劃 下月開跑

2018/09/25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升格後,人口及市府員額都激增,市府行政大樓早已不敷使用,有十九個機關科室分散府外,也造成市民洽公不便,不少議員爭取將市府第二行政園區設在自家選區,市府秘書處統整出舊司法園區、中壢青埔高鐵特區、航空城計畫區等多個選項,可行性評估暨先期規劃案上週已公告上網,最快下個月執行、明年底會有初步結果。

秘書處長顏子傑表示,「桃園市政府市政大樓第二行政園區可行性評估暨先期工程規劃」已公告上網,等標期一個月,意即最快下個月執行、一年內完成評估。

顏子傑指出,鄰近市府本部的桃園地方法院預計二○二○年遷往中路司法園區,且高等法院桃園分院不會進駐,因此舊司法園區將納入評估。

而市議員分別提議的蘆竹綠線捷運沿線都市計畫區、中壢青埔高鐵特區、航空城計畫區或桃園中山路舊台灣省土地資料改革館原址等,也都會納入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